close
也是,害怕,答案,員代為選出這個,萬一吧

提問: 艾滋和梅毒檢查需要隔多少時間? 問題補充: 我看網上都說艾滋和梅毒都要高危行為后3個月才能查出來可是我高危行為后7天到醫院檢查,醫生就說可以查我問醫生不是有3個月空檔期嗎?不然抗體不是查不出陽性嗎?,醫生跟我說可以查出來了 ,沒那回事。而且抽完血,單子上寫隔兩個禮拜才拿HIV化驗單,隔一周才拿RPR化驗單。那么久啊 我很疑惑啊醫院是上海三級醫院,大醫院了,醫生應該懂的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的話是為以防萬一吧。。。你也是要理解啊。。。醫院的話也是害怕出現傳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