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最好的,信心,答案

提問: 現在的情況要怎樣控制不讓病情惡化 問題補充: 病時間;3月20日騎行車摔倒,當時就昏迷了,當時的診斷是左額顳頂葉腦挫裂傷并腦內血腫,右枕骨骨折,右手掌挫裂傷.當時做了開顱術,術后一個星期會開眼,只是看起來無意識,不會說話,右邊一邊不會動,胃管是在術后10天插得,但是被其自己拔了,在4月17號又開始插胃管,一直維持到了5月初又被其自己拔出,4月8號開始做高壓氧,一直做到5月25號.5月15號做了術前檢查CT結果示腦外傷術后改變,左下肺底部陰影考慮為間質性炎癥.5月27號行第2次手術,注顱骨修補術,術后幾天發現修補區靠近左邊太陽穴的位置陷下去一些約,當時問主治醫師,他的回答是材料本身下陷屬正常現象.5月3號開始右邊會動了,叫她有時有反應,只是還是不會說話,6月17號發作了一次癲癇,醫生當時開了苯妥英鈉一次100毫克,一天3次.6月17號做了磁共振和6月17號開始會自己吃飯了,到7月3號又不會吃飯了,不會自己張嘴,撬開嘴灌要壓舌迫使她吞咽,不會自主吞,有時會自己吐,就是不會吞咽.我們從6月19號就在醫院掛著,2個月來就一直是打些鈉6月份做的磁共振顯示有腦積水,怎么辦呀,一直以來醫生都沒有告訴我說有這個問題呀,直至前幾天醫生才告訴我媽媽其實一直都有腦積水.8月27號我私自帶媽媽去了市里做了檢查,做了磁共振和波譜可是結果卻是很差,結果顯示左側額顳葉斑片狀軟化灶,腦干和雙側腦室旁多發點狀梗塞,左側病灶區NAA峰值明顯下降,提示左側大腦半球功能減退.醫生一直都沒有告訴我要去檢查,也沒有告訴我們縣里的磁共振是水平有限..就現在的檢查結果我該如何去做呀,留在縣里有可能是解決不了的呀,我害怕,也不知道具體要用什么藥物治療呀.我想知道就現在的結果又什么辦法治療了,治療的預期效果有多好,具體用什么藥物治療,像現在這個情況到底有多大的治愈可能,中藥可以服用嗎,高壓氧要做了嗎,我們該到哪里治療比較好,要怎樣預防不要惡化,要怎樣做了。既往史;否認糖尿病史,冠心病,藥物過敏史,輸血史,既往有動脈硬化2年,在2007年因右腎多發性結石并積水,最大結石14MM-22MM.化驗檢查結果;7月19號做了肝腎功能和電解質檢查,結果是肝腎功能正常,電解質正常.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要按照醫生給你的囑咐來生活。。。當還有一個重點是說要對自己抱有希望。。。信心。。這樣情況下病是才能夠好起來啊。。還有就是要樂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