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要做,人流,您好,放心

提問: 我剛做了無痛人流手術,但是我做了也有5天了,可是沒有什么血,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剛做了無痛人流手術,但是我做了也有5天了,可是沒有什么血,這樣正常嗎.醫生說是這種微創手術是這樣的,但是我還是不放心.有沒有沒有專業人事懂懂的,提提意見2009-09-04 08:15 還有打消炎針也是,醫生讓我打了三天,說打了三天就好了,再復檢如果好的話就可以了,恢復的不好就要吃藥,我這幾天沒有時間復檢,醫生就直接讓我拿藥,我說最好還是復檢后再拿藥吧,他們說反正檢了也是要拿藥的,你說這樣的醫生是不是不負責任呀.現在我都擔心在他們醫院做的這個手術,倒底有沒有做好. 医师解答: 您好 人流術后沒有血也是正常的 這點您請放心 術后必須要做消炎處理 一般是一周左右 一周以后還需要復查 看看宮腔內是否有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