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抑郁,好了,去做,膳食,比你

提問: 我是八0后,我想撿垃圾,請朋友們幫我解決幾個疑問。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由于我上班時間很閑,上班跟沒上班一個樣。自已是抑郁癥患者,沒有生活的信心和毅力。每天就泡在網上,我不能如此下去了。心理醫生朋友叫我找回自信,一點一點地積累信心,去掉網癮。由于真找不到什么自已覺得有意義的事兒做,于是想到了撿垃圾。 為什么我想到撿垃圾呢?是因為我工作的地方是個繁華的商業區,看到每天人們扔的礦泉水瓶子和紙板等垃圾到處都是,很難看,而且看到有撿垃圾的老人在撿,這是其一。其二,我平時花錢總是沒個度,隨便花錢,盡花在了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我想借撿垃圾來養成自已積累金錢的好習慣。第三,最主要的是能改變自已的生活習慣,以改變自已病態的人格。 上面簡述我做此事的原因。以下我請問各位:通常哪些垃圾能賣錢?分別的價格情況是多少?我好清楚撿哪些,更能給自已以金錢積累的鼓勵。 最后,請問:以我的情況,除了撿垃圾,還能有什么更大意義的事情可以讓我去做?(由于多年抑郁失眠導致我身體很虛弱,不能兼職勞累的工作)男,23歲,大學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 医师解答: 去做義工不錯。用你的愛心去幫助別人。同時也幫助了你。抑郁癥不可怕。抑郁癥患者大多都患有抑郁性的應激反應。長時間是會使身體不行的。建議既然你現在已經好了。為了身體恢復,就應該長期服用維生素。推薦(善存)建議學習。同時要膳食均衡。2年保你身體狀況明顯好轉。提高自身的承受能力。和心理狀態。我一天比你慘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