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就不,如果你,你不

提問: 怎么會有這樣的心態 問題補充: 我最厭煩,對自己有意思的男生,每天不停不停的打電話給我,又舍不得掛電話,感覺太粘人了。都想不明白,難道天天沒事做了嗎?為什么老打電話過來,他們沒事做,也不理會我有沒有事做。而且,我對電話又有莫名的恐懼癥。討厭接起電話不停附合著別人。講一些自己沒興趣的話題,好想掛了。可是,我找各種理由想結束通話,經常是對方都沒聽明白。有時候真不知道是我太含蓄,還是對方講到興致了。總感覺自己有點強迫癥,很多事,不喜歡,不開心可以表現出來。但是,我總會強迫著自己別讓別人難堪,最終搞的自己最難受。所以,一直認為自己是個虛偽的人。大家卻認為我是好脾氣的人。本來對一些男生還有點點好感,但是,經過他們這樣不停的“騷擾”,我會漸漸的變的厭煩。其實,一直認為自己心態問題,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大家說,我到底是什么心理? 医师解答: 你有喜歡的人吧。。。 如果你感覺他給你打電話讓你厭惡了,證明他根本就不值得你喜歡,所以,有這樣感覺的時候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對自己的感覺作出及時正確的判斷,就不會矛盾了。相信你將來會遇到讓你不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