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抑郁,青春期,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大家能告訴我嗎? 問題補充: 我是剛剛進入大學的沒幾天的人..看著整個學校的新生都是開開心心的來學校報到,熱情的和新同學打招呼...只有我不是..在那個學校的每一秒種我都感覺很難熬..想離開,離的遠遠的我是一個表演系的學生,在一個整班都是有個性的帥哥靚女們的環境中,也許會有人很羨慕..但是這樣的環境卻讓我很壓抑..很害怕...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這個大學本來就不是我想來的地方,那時候因為種種不得以的原因要上這個大學..所以就只好硬著頭皮來了自己不喜歡的地方...我一直很想去日本讀大學,學一些塌實的專業...可是那時候爸爸媽媽說因為家里的一些變故暫時不能讓我去,讓我先來這個大學讀著..等到家里好了..來年再讓我去那邊讀書...我答應了現在家里好了,開學那天我就問我爸爸媽媽說是不是定好了,來年就去日本?我爸媽卻說你還想著呢啊...在這安心的讀吧...別整天想那些沒用的事了!當我聽了他們的話我真的感覺自己什么都沒有了...我一直堅持著在這個新環境里生活,就是為了有一天她們能兌現他們的諾言,可是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一樣..我和他們吵了一架..一個人在街上邊走邊哭了好久,從小到大都沒有違背過他們意愿的我第一次好幾天沒和他們說話...這幾天我一直都沒吃什么東西,有時候看見吃的東西就想哭...真的感覺快崩潰了在那樣的環境下帶給我的不安,和父母的失信....我到底該怎么辦?大家能告訴我嗎?或者給我些力量...我真的的不知道該怎樣辦了...2009-09-07 22:53 提高懸賞20分 2009-09-07 22:19 我以前在高中的時候非常快樂,每天和大家在一起...感覺大家都是我最親近的人,我以前是學音樂的..我們整個班都是學音樂的...音樂讓我們大家有了太多的羈絆.把我們從五湖四海聚到了一起..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可是因為一些原因我不能和大家一起去音樂學院,所以就和他們分開了,來了現在的大學...可是我感覺現在大學班里的同學和高中的朋友完全不一樣..好像都是在為了自己而生存..不能深交的感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應該是女孩子吧其實你可能得了抑郁癥.既然你不能去日本了而且現在已經有了就讀的大學了,你應該做的就是好好的學習,是不?你現在是學習知識的時候,不應該把自己搞的有那么大的壓力,單看你很可能是抑郁癥的樣子,好在你應該處在青春期,這個時候是生理心理變化最大的時候,很多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有過或多或少的抑郁癥的情況.慢慢的就會好的,如果真的感覺壓力太大無法釋放了,就和父母坦蕩的說出來,畢竟這個世界上永遠對女子無私的奉獻著的還是父母!多接觸點朋友,不要以為自己覺得很壓抑就不交朋友,這樣會讓自己更孤立,更缺少安全感.構成我們社會環境里最重要是三種情之一就是友情.所以多交幾個朋友吧你會發現原來和朋友一起海闊天空的吹吹牛逛逛街也是很開心的事,多幾份真摯的友情,它會幫助你的!要是遇到合適的人就戀愛去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不需要那么壓抑來場旅游都是可以放松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