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他的,知遇之恩,涌泉,你有

提問: 我該送什么禮啊, 問題補充: 我完全不知他(我的老板)的一切愛好,而且也五十出頭了,也不知該送他什么禮,因他現在出了小小的交通事故,身體沒大礙,就是頭有些暈,可能你們覺得奇怪不管我的事,但他對我可說是有知遇之恩吧,請教各位我該送些什么好呢2009-09-07 22:32 他是男的我是女的,呵呵 医师解答: 愛好都不知道,就送錢吧!他對你有知遇之恩,你卻連他的基本愛好都不知道?!你太自我了些.不是批評你奧.滴水之恩,涌泉相抱是中國人的傳統.趕快去了解下吧,答案就出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