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胰腺,胃炎,你去,能有

提問: 婆婆的病 問題補充: 我婆婆今年58歲,在07年的時候查出乳腺癌,做了左乳切除術,在08年的時候又查出二型糖尿病,已經涉及到視力問題,一直在治療中,在今年5月,她在一次吃完飯之后,說自己的胃口不舒服,并于今年6月做了胃鏡檢查,除了有一些輕微炎癥之外,并無明顯異常,但是在這幾個月里,她還是一直不舒服,說胃疼,還吃了很多的中藥西藥,而且身體消瘦的很厲害,我現在懷疑是否是胃口后面的胰腺問題,也十分害怕會有癌細胞轉移的情況發生,請大家幫著看看,在此十分感謝2009-09-07 21:26 謝謝樓下的朋友,尤其是第一位朋友,我很贊成你的觀點,我婆婆也是,我忘記說,她的心態很好,而且經常運動,她年輕的時候就是運動健將,現在也是飯前飯后的和我公公去花園運動,所以我覺得她不只是心理上的問題,我很擔心,希望還有一些踴躍的回答,在此深表謝意 医师解答: 這位兒媳對婆婆的孝敬,我贊賞!對你婆婆的病,我的看法:1)II型糖尿病,只要控制血糖在正常水平就可以了;2)可能有慢性淺表性胃炎,建議你去三級醫院消化內科就診,用“三聯療法”治療;3)乳腺癌術后兩年,是否有轉移?值得重視!建議去手術醫院作徹底、全面的檢查,如你懷疑的胰腺問題,B超即可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