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洪水,你也,仇人

提問: 這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今中午睡午覺,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想大家幫忙給我解釋一下。。 我夢見了一個人,把我們家的房子燒了,他越燒越起勁,燒到他變態,記得很清楚,大火燒了29個小時,而且他還想殺我,我就跑。。跑到一處樹林子,躲了起來,他看見一輛汽車,就跳上汽車去找我,路過我的身邊,我嚇得要死,幸運的是他沒看見我,一直開到了路的那頭。。不知是誰報了警,我就抱著警察哭啊。。就在這時,那個追殺我的變態,開著車子從路那頭回來了。。我就突然醒了。我目睹了他的整個犯罪過程,好害怕卻一句話不敢說,而且爸媽沒在我的身邊。。 不知道這到底意味著什么?我很多年沒有做過這種可怕的噩夢了。。請大家指點指點,小女子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被追趕 現實生活的壓力,或是內心的洪水猛獸 夢見被人、動物甚至是異形追趕,而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要是被追到,就會完蛋了! 這類的夢,讓人聯想到總是充滿壓力的現實人生,于是,壓力的來源才是這類夢的重要關鍵。辨認出追殺你的是老板或是老婆,當然有助于厘清夢的意義,但若是很不幸,追趕你的敵人面貌模糊的話,那么你只能在逃亡過程幫助你的人身上,像個偵探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誰? 值得注意的是,追趕你的“仇人”也可能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比如說你那比衛生紙還薄弱的道德感、或是比螞蟻還緲小的責任感;因為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所以夢中的追趕自然如附骨之蛆,你怎么樣躲藏都暪不過它,絕對的讓人氣餒。 如果“敵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么結局就很重要:你可能起而和敵人對抗,無論是設陷阱等賤招或拿起沖鋒槍亂掃,都代表你壓抑下內心的洪水猛獸,而取得暫時性的勝利。你也可能重溫幼時躲迷藏的歡樂時光,找個安全地方真正藏起來,這代表你用暫時逃避的方法,換得內心的平靜。你也可能逃了老半天終于被殺,然后因為驚嚇過度醒來,這種結局自然說明了,你終于被內心的洪水猛獸吞沒。結局最好的,可能是你莫名奇妙和敵人握手言和,那么,注意你如何和夢中敵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夢送給你驚嚇之外的智慧禮物。夢見遭人追殺表示你內心希望把自己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你內心正想把自己予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改變,是內心希望自己能改頭換面的意思。 若追殺你的人是個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的人的話,暗示你想自己變得比以前堅強。摘自周公解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