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不,都不,你是,去了

提問: 發燒了,好難受啊 問題補充: 發燒了,好難受啊!頭暈暈的!鼻又塞!一點精神也沒有!老媽還要叫我寫作業!!我也還有事要做!5555煩死了!明天還要上學!一定沒精神! 誰來安慰下我啊~~~~ 医师解答: 生活在幸福年代的小可憐,我安慰一下你吧。感冒是很難受的,我感冒過很多次了,特別是發燒的時候,我不僅頭暈而且頭疼的就象要裂開一樣,全身上下都不舒服,吃不下睡不著。。。感冒發燒是要有個過程的。只能堅持了,一咬牙幾天就過去了。注意多喝水,這樣增加排泄會好的快一些。和老媽說現在發燒,等會好一些再做作業吧。我看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你老媽是愛你的。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