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下腹,泌尿系,疾病,膀胱炎

提問: 吃飯后不久,腹部疼痛,去廁所,發現便血,這可能是什么病呢? 問題補充: 我吃完午飯后,坐了一會兒,感覺肚子痛,后來就去廁所,大便上有很多血,比較鮮紅。從廁所出來,感覺腹部劇烈疼痛,不像剛才那種痛了,很痛那種。后來去小便也有血。我很怕。我之前一直都經常肚子痛,多數是左下腹,有時是右下腹痛。有時消化不是很好,起得早的話會惡心,有時失眠早上起來會嘔水。我之前也有過便血,不過,量都不是很多,也不是經常,只是一天沒大便才這樣。去醫院都說胃炎還是什么的。我的病會不會關于其他器官,肝、腎、脾還是腸呢?如果檢查,除了胃鏡、腸鏡,我還可以做什么呢?例如B超 我做過尿常規,婦科檢查,都沒事2009-09-06 20:20 提高懸賞35分 2009-08-29 20:03 經常左下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可根據疼痛的部位和其它伴隨癥狀自我加以鑒別:伴隨癥狀 可能的診斷 下腹部間歇性痙攣性疼痛 腸道功能紊亂 下腹疼痛,小便時伴有燒灼般疼痛,尿頻 膀胱炎或其它泌尿系感染 左下腹疼痛,并常出現陣發性腹瀉和間歇性便秘 結腸過敏,或潰瘍性結腸炎 男性,下腹疼痛,腹股溝腫脹不適 疝 便血量多的話建議您及時去醫院檢查和治療,不要耽誤真正疾病的治療時間。而且肛腸疾病如痔瘡、肛裂等都有便血的癥狀。一定要及時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