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下蹲,你是,上肢,腹肌

提問: 為什么會沒肌肉?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高考生,6月畢業后,我去稱了體重,174cm,75kg我決心要把一部分肥肉變成肌肉,兩個月我堅持打籃球(一天鏖戰 2小時左右)晚上回家就吃一碗飯,(以前晚上兩碗),晚上睡覺明顯肚子餓,我以為脂肪慢慢變成肌肉,今天我去稱只有67kg,那些肥肉是沒有了,,可肌肉也沒有想象中那么好 ,現在就以普通(帶點壯)身材,我 還要堅持打籃球么?我超想身上有點肌肉~ 医师解答: 哈哈,肌肉是練出來的。給你個快速長肌肉的辦法,建議你用打籃球的精神開始健身運動:買一副20——30斤重的啞鈴:1、上肢肌肉:主要向上推舉啞鈴、擴胸平舉和屈臂運動3個動作。啞鈴,應該是一套啞鈴操十幾個動作,最基本動作包括:擴胸運動,上推舉運動,彎臂運動,下蹲運動、雙臂前伸交叉上下運動。2——3個月見效。 如果你是剛開始做,那么,每個動作以8——10次為一組,每做完一組,可休息1——2分鐘,再做下一組。以后可逐漸增加重量和次數,直至自己感到合適為止。那時,你玩啞鈴就會如魚得水,隨心所欲,達到一個境界! 2、腹肌:毫無疑問,就是仰臥起坐!每天做2——3次,每次50——100下。但剛開始可每次20——30下,循序漸進,3個月后可見效。3、下肢:當然是下蹲運動、跑步。這是我自身的經驗,很管用。如果,你能去健身房是再好不過了,那里的器材很全、很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