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病毒,也可,不容易,但也,加水

提問: 我的表哥出現了流感癥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表哥在今天出現了流感癥狀,分別是嘔吐、發燒、咳嗽等等 昨天可能產生了病毒 昨天我們一家人睡在一起 會不會傳染到我們(沒有流感癥狀)呢?還有 我也有一點咳嗽 但沒有流感的所有癥狀 我想我的只是感冒 沒什么大問題 我就叫我媽帶我去看中藥 我這樣會不會遲了點呢? 我有兩個個問題 請誰知道的就告訴我 謝謝2009-09-06 12:34 不是兩個個 是兩個 医师解答: 1、劉干部是非常可怕的病癥,可以治好的。2、流感確實是通過空氣傳播的,但也和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強健的抵抗力比較強一些,不容易被傳染上。3、如果已經看醫生了就沒關系了。4、喝紅糖姜茶是可以預防的,紅糖、姜(切片)、蔥須(10個),加水在一起煮10分鐘,趁熱喝下。5、抗病毒沖劑或板藍根沖劑也可以預防感冒。6、多喝水,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