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好啊,她才,我的,都是

提問: 新生兒吃得多會撐著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20多天,這幾天發現她特別能吃,我是純母乳,以前吃二十分鐘就飽了,現在要吃四十分鐘,而且有的時候剛吃過一個多小時就又張著嘴找,網上說按需給,我擔心這樣她會不會吃多撐著啊?看她的小肚子鼓鼓的,還有現在孩子睡覺的時候總是扭來扭去的,還老發出使勁的聲音,一點兒也不老實,是因為她長大了淘氣了嗎?2009-09-06 10:26 怕她哭的太用力因為她的肚臍還沒有完全長好她特別不喜歡喝水,好像吸不好奶嘴,總著急,然后就哭個不停,給她用的是新生兒的奶嘴啊出院時醫生說要喝白糖水退黃疸的,所以要用奶瓶喝 医师解答: 不會的!你多慮了!寶寶吃飽的話,你她自己會停止的!還有就是吃母乳的寶寶是不用加水的!最好不要用奶嘴!讓寶寶產生錯覺的話,她就不吃母乳了哦!~寶寶吃飽了,她才會睡的好啊!睡的好,她才會長的好啊!所以你不要太擔心了!我的女兒和兒子都是我帶大的!這個問題我也像你一樣擔心過呢!但是我買了好多關于育兒的書和咨詢一些過來人!這已經不是問題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