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也是,也有,枸杞子

提問: 身體健康問題 問題補充: 我去年因為腎病變做了右腎切除手術。請問我還可以做體育運動嗎,比如長跑。單雙杠。羽毛球,對了還有我還想考學可以嗎??2009-09-06 04:54 提高懸賞100分 2009-09-06 04:55 其實我真實的情況是這樣的我當過兵,身上的傷的傷是在演習當中中彈的,因為情況嚴重所以腎被,如果因為這我將遺憾終身!!另外我想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請問需要看什么書?都考哪些內容?誰可以幫我?? 医师解答: 中醫認為腎是先天之本,開竅于耳,主骨,牙齒.你的腎少了一個,生活中和你一樣的病人也有,而且生活很正常.因為人體有自己的代償作用.我有個同學就是脾被切除了,現在孩子都兩歲了.黃帝內經講:腎為做強之官,技巧出焉.所以,你的重體力勞動要杜絕.劇烈的比如長跑之類的活動應該杜絕.你可以服用一些食品來調整你的腎功能:常服用枸杞子茶,用山藥和芡實煮粥也是有效的補腎方法.日常生活中少服藥,少吃鹽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