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睡眠,晚上,吃什么,睡前

提問: 怎樣提高睡眠質量? 問題補充: 怎樣提高睡眠質量?我晚上總是睡不好,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總是感覺腦袋有點累 而且眼睛很難受,洗了臉后眼睛就做死個流眼淚,做死個揉。一大早精神很不好。起來腦袋不清醒 感覺有些沉 而且經常性的做夢,并且有時候一個晚上做幾個夢,還有就是睡的一點都不死 一點小動靜都可以把我弄醒來 医师解答: 要想提高睡眠質量,那我先告訴你問什么睡眠質量不好。 當我門白天大量工作的時候 需要消耗我們身體里面很多的營養素,而我們的 3餐就能提供這些營養素了,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飲食卻只是因為我們喜歡吃什么 想吃什么而吃,沒有注意到身體需要什么,該吃什么。而晚上睡覺是我們身體修復 和造血的,當我們沒辦法提供充足的營養素的時候 大腦是感覺睡覺了 可是小腦 和細胞卻十分饑餓,(著也就為什么我們各天早上身體10分疲勞的原因了) 因為白天的工作我們大腦處于10分興奮的狀態,而當人體缺乏鈣,鎂的時候我的不能鎮定我門的興奮度,在晚上仍然十分興奮就容易失眠 ,要不是就是大腦睡覺了 小腦卻一直在放電影。 提高睡眠質量要在飲食上找出路,而一天的保養注意也很重要,例如當晚上睡前泡泡腳 可以放松精神,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增加睡眠質量。因為牛奶里面含有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福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