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也是,那就,不需要

提問: 我這樣是便秘嗎? 問題補充: 我都記不起是什么時候才開始,總之很長了,也有可能由少到現在是這樣了,一直以來都是2天3天或者更長時間才大便一次,一直沒注意,以為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但今天有同事提起這個問題,說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便秘,這種病對身體不好,因為體內哪些排泄物不能準時排出來的話,哪些毒素留在人體內,導致二次吸收,這樣會影響身體,我聽了以后覺得有點道理,感覺它也不是胡說,但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幾天一次,也沒有什么不適感,或者異常,請問我這樣的情況屬于便秘的一種嗎?正常嗎?如果是的話要吃點什么藥,怎么調理?在這里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這樣不算便秘,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以前也以為所有的人都是幾天才大便一次,原來自己才這樣,后來學醫了才知道這樣也是正常的,不需要治療。如果你想改變這樣的生活習慣,那就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無論有無便意,每天都去蹲廁所,不要帶手機報紙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