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腱,你的,也就,局部,血液

提問: 腳腕疼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因為這幾年一直身體不好,前一陣子為了鍛煉身體,我早上起床后跑步13分鐘,實際上是連跑帶走,是跳繩幾天后開始跑步的,AM9:30、下午15:30跳繩,第一天跳繩每次5分鐘,后來大概5天跳繩每次10分鐘,接著一兩天跳繩15分鐘,然后發現跳繩時腳腕酸,跑步時腳腕疼。我每次運動之前熱身3分鐘,做些上學時老師教的熱身動作。我穿的鞋就是普通的旅游鞋。1、腳腕疼是扭傷還是什么?2、腳腕疼是怎么造成的?3、我每天抹一次正紅花油,除此之外我應該做些什么操來同時治療腳腕子(我在西單圖書大廈曾看到治療膝蓋做操的掛圖,還有趙之心的治療扭傷的提踵操。)4、趙之心的治療扭傷的提踵操是否能治療我的腳腕疼? 医师解答: 腳“腕”?手為腕,足為踝,看經歷應該是運動過量造成的踝關節部肌腱牽拉損傷。你還能跑步說明你的踝關節運動沒有受限制也就沒有扭傷,還因為扭傷一定有被扭的細節,所以是運動過頭導致的肌腱牽拉損傷,休息一段時間(一周)會恢復,期間輕輕按摩用點紅花油促進局部血液循環。以后運動要漸進增強,跳繩跑步要帶護膝和護踝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