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不,在一,有什么,正常

提問: 29歲男性的嚴重問題,拜請各位高手幫忙 問題補充: 現以29歲明年就奔三了還在一家公司打份小小工,每天都要從7、8樓高搬10幾20幾30幾斤的東西上下,不過沒感覺有腰酸背痛的,每個星期會打兩三小時籃球,但臉上容易長一兩顆小豆,口易干燥,特別早上起床口都是干燥的,看網上寫的也不知道是屬于腎陰虛還是陽虛,都不知補什么好,營養也不好每天都在外面吃很少自己做飯。現在感覺身體沒兩年前好了,好像沒怎么晨勃,但躺在床上冥想又會硬起來可起床后沒一會兒就軟下來。三個月前終于和女朋友結束了29年的處男生活,跟女朋友也是一兩個星期才有一晚相聚,三個月來也就在一起睡過幾晚加起來也都搞了有10幾次,可每次一插入抽動兩下感覺龜頭滑滑的就會射出來。所以現在心情相當郁悶啊,做為男人業事無成,床上也中用,搞到快30歲才破處。我女朋友說她是處女,但陰莖完全插進去就只有說痛沒見流血的,后來也不怎么說痛。不知道是不是陰莖不夠硬,感覺在沒有插入之前不是很硬,可在她陰道外面磨幾下插進去又感覺還有點硬度她說像木棒,但就沒有流血,不過是不是處女這個不重要的。重點是我想問各位高人。我大概是屬于腎陰虛還是陽虛,要吃什么藥調理一下才好。我以前都有手淫,是不是手淫讓現在做愛早泄了,但我記得手淫也沒有那次有這么快就射,至少也有一兩分鐘吧。早泄要去醫院是怎么治療的,費用多少有沒有什么負作用,現在藥品和醫院的廣告滿天飛,都不知信那個好,所以拜請各位高手給于指點!!!2009-09-08 18:07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現以29歲明年就奔三了還在一家公司打份小小工,每天都要從7、8樓高搬10幾20幾30幾斤的東西上下,不過沒感覺有腰酸背痛的,每個星期會打兩三小時籃球,但臉上容易長一兩顆小豆,口易干燥,特別早上起床口都是干燥的,看網上寫的也不知道是屬于腎陰虛還是陽虛,都不知補什么好,營養也不好每天都在外面吃很少自己做飯。現在感覺身體沒兩年前好了,好像沒怎么晨勃,但躺在床上冥想又會硬起來可起床后沒一會兒就軟下來。----別疑神疑鬼!你的情況很正常,沒有什么毛病。注意多喝水和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會有改善。 三個月前終于和女朋友結束了29年的處男生活,跟女朋友也是一兩個星期才有一晚相聚,三個月來也就在一起睡過幾晚加起來也都搞了有10幾次,可每次一插入抽動兩下感覺龜頭滑滑的就會射出來。所以現在心情相當郁悶啊,做為男人業事無成,床上也中用,搞到快30歲才破處。----沒什么問題,處男多由于心情激動又緊張,對性愛期盼已久而急迫難耐,大多都是一觸即發式的。又由于不常在一起,雖然已經不處了,又難卻久別勝新婚的激情難耐。只有以后在一起的日子多了,你才不會那么的激情難耐,這種令人尷尬的情況才能隨之消失。 我女朋友說她是處女,但陰莖完全插進去就只有說痛沒見流血的,后來也不怎么說痛。不知道是不是陰莖不夠硬,感覺在沒有插入之前不是很硬,可在她陰道外面磨幾下插進去又感覺還有點硬度她說像木棒,但就沒有流血,不過是不是處女這個不重要的。----一般來說女性的第一次由于處女膜的破裂,都會一輕微的疼痛和少量的出血的。俗稱“落紅”。但實際生活中大約有三分之一的人由于各種原因造成早期處女膜破裂,而第一次不見“落紅”的。因此女孩子的第一次并不是百分百出血的,出血和不出血都是正常的。“是不是處女這個不重要的”的認識,完全正確! 重點是我想問各位高人。我大概是屬于腎陰虛還是陽虛,要吃什么藥調理一下才好。我以前都有手淫,是不是手淫讓現在做愛早泄了,但我記得手淫也沒有那次有這么快就射,至少也有一兩分鐘吧。早泄要去醫院是怎么治療的,費用多少有沒有什么負作用,現在藥品和醫院的廣告滿天飛,都不知信那個好,所以拜請各位高手給于指點!!! ----在下認為身體健康正常,沒有吃藥的必要。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是保持性能力強盛不衰的最根本的保障。有個網友在提問時敘述他小學二三年級就開始手淫行為,直到初中二年級才開始有真正的射精,手淫歷史可謂沉長了吧,但由于他在上學中非常喜歡運動鍛煉,因此身體一直健壯,身體發育、性功能及性能力都非常正常。他的例子正好說明了這個道理。僅供參考,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