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你那,男生,新聞聯播都報道孕婦該補葉酸,應該補充葉酸

提問: 問一個關于葉酸的問題 問題補充: 是這樣:我跟老婆前些日子去領結婚證,當時抽了點血做體檢,前幾天有人通知我說我的葉酸低,需要去領證的地方取葉酸,我是個男的,而且我們兩個人都留了手機號碼,但是只給我打了這個電話。 我想問:男性需要補充葉酸嗎?這是什么情況? 還有,網上有吃葉酸流產的例子,這葉酸到底該不該吃呢? 医师解答: 男生應該補充葉酸,可以提高精子質量。至于流傳說吃葉酸流產的問題,純屬扯淡,新聞聯播都報道孕婦該補葉酸了,難道新聞聯播串通葉酸企業騙你那幾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