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我也,也不,很重要,人就

提問: 請幫幫一個同時患有膽結石和系統性紅斑狼瘡的女孩!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今年讀大二,我女朋友在高二時確診為膽結石,8月18號在湘雅附一確診患有系統性紅斑狼瘡,做了腸鏡還沒有發生病變。兩種疾病折磨著她,她一度的悲觀失望。在家人和朋友的關心下她感到十分的感動與莫名的壓力,決心要與疾病斗爭到底,不能辜負家人和朋友的期望,但僅僅是為了他人而活下去,對生活失去憧憬。面對親情友情愛情的壓力,面對沒有結局的愛情她選擇了放棄,她和我提出分手,說這種病是不能根治的,就算是穩定了病情以后是不能結婚生小孩的,要一輩子帶著病走。她希望我開始新的生活,讓我一個人好好的過,不要再感性的堅持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很心痛~!我很愛她不能失去她,一直走來很不容易我們很幸福,而現在面對病魔的她已經完全失去信心。我希望她能好起來,就算以后不能再一起,只要能能好起來我也會比現在開心。 我想幫她,希望各位對膽結石和系統性紅斑狼瘡友所研究的專家看到這篇帖子后,能給我一些見解性的意見,在這里給你們下跪了。 我希望在飲食方面能幫幫她,膽結石和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能吃些什么東西呢?2009-09-08 17:45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不用害怕,現在這種病是完全可以控制的,控制好也不影響生育,不用害怕,去北京大學風濕免疫科去看看。我本人就是紅斑狼瘡患者,我也親眼見到此病控制得好的。規范治療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