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自己的,看了,是有

提問: 我不知怎樣選擇,大家看了我的問題盡你們能力給個意見! 問題補充: 我本人28歲,有件事想問大家對我看法是怎樣,因為我以前曾經2000年是學了廚師初級,到2005年由于做了切除脾的手術,但是這手術問題是不大,只不過我現在身體比以前虛弱了一點,現在2009年手術驅離到如今也有4年了,在今年我還很想學廚師中級,結果我跟我朋友說了這個問題,我的朋友不贊成,反而叫我去學點心師,他們說廚師太辛苦怕我頂不住,點心師沒廚師這么辛苦,但是我愛好就是廚師,我從來沒想過要學點心師,到最后我朋友還對我說,如果你不學點心師去學廚師,到時你身體頂不住就白費你父母給你的2千多學廚師費用了,我聽完后我很矛盾,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去選擇,心里也有很大壓力,大家聽完我話題請大家對我給個意見,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問題,我個人的觀點,你還是先找醫生問清楚了,你做的手術相對的做廚師、對你的身體有無利害關系。我的意思是說,廚師確實是很累的行業···所以,聽聽醫生的建議是有好處的,如果醫生說,做廚師對你的身體問題影響不大,那你就大膽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醫生說,做廚師對你的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希望你慎重起見!祝你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