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多,的人,我是,我不

提問: 腹部臌起來了,感覺里面有氣,不痛不脹,什么病? 問題補充: 胃炎,前幾天打了兩天的吊針,現在在吃藥。 医师解答: 我說了你也不信,這種經歷對我是太多了。沒人認為我講得對,他們只以自己的自以為是來似是而非地判斷。即有自己的判斷,又何必來此一問?這是我不喜歡來這里的一個重要原因。你這樣的問題,能回答的不多。我回答的結論,你可以通過試驗試一試。而且,試驗周期會挺長。大概數月。只有到那時,你若堅持,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我先不回答出,放兩天看看,驗證一下是不是能回答的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